close

今天因為好奇

於是到蘆洲很有名的皮膚科來處理一下

一進去人潮就非常多,建議可先預約

 

跟女醫師表示點痣需求後

她拿麻藥塗在痣上

並要我去2樓等候30分鐘才可雷射

 

雷射打的過程

一顆較大顆的打了比較多下

剛開始輕輕的不會痛

若有到比較深層的漸漸的會刺刺的感覺

女醫師很溫柔知道我第一次打很緊張

每打幾發就問我痛不痛 還好嗎

讓我心裡緊張害怕的心情被緩解

到後來有點刺痛也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

誰叫我過了2X年才來處理這顆深層的家伙!! 

 

另一顆比較小顆也比較平 完全沒感覺

只有聽到聲音 啪啪啪的 

 

照顧方式

傷口需用人工皮貼著,隔絕細菌感染

當潮濕、出現白白霧霧的情況就要更換新的人工皮

拿滅菌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先擦拭乾淨

拿滅菌棉花棒沾塗上醫院開的消炎藥膏

就可貼上新的人工皮

平日需注意防曬

避免黑色素復發

帶黑色口罩及遮陽傘

 

<第一週>

一天大約會換5次左右

因為想要傷口漂漂亮亮的所以換得很勤

<第二週>

複診給醫生看並拿藥

傷口也不容易潮濕

一天大約換1次

P_20190615_214501.jpg

 

當去運動打球流汗時

傷口就會霧霧白白的

所以我外出都會隨身帶好那些藥材

藥材到藥局買就可以了

人工皮/片 $100 (約可使用一週)

滅菌棉花棒/10支一包 $5 (一開始買個10包不會錯)

生理食鹽水/500ml $30 (在家用,用了兩週還剩半罐以上,經濟划算)

生理食鹽水 20mlx6瓶 $36 (外出方便攜帶用,獨立包裝)

外出貼著人工皮其實不太明顯

就很像貼痘痘貼的樣子

 

貼著人工皮

我還是照常洗頭洗臉

人工皮也不會潮濕

 

唯一一次可能洗得太用力

人工皮不小心被我搓掉了!!!

害我緊張得先擦乾貼好後才繼續

之後我就學乖按住人工皮洗 哈哈

 

剛剛說的溫柔女醫生是黃琴伶

點痣費用 $500(大顆)

因為每個人情況未盡相同

以上提供參考

 

黃健勇皮膚科(蘆洲分院) (02)2288-572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55號

http://www.prettyskin.com.tw/project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皮膚科推薦 點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形一顆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